泰迪爪爪

堆堆人蜜

人蜜的一年

去年这个时候,寒冬凌冽,我迷上了NH的古早CP,在这样一个类似的冬日午后,我在微信上写下了对KJJ的看法,一个真正的勇士,一个真正的歌手,那个时候的我,在实验室痛苦的生活,匆匆一年过去了,我依然在实验室痛苦的生活,生活没有一点起色,做出的一些决定不知道是对是错,我以前自嘲过自己会是一直一个人,现在想想这个想法是对的,我根本不适合两个人,我没有这个心理素质去担负起两个人的快乐和痛苦,说实话,放弃的想法不是没有过,我就是这么一个不器用的人,那又怎么样,一年过后,我又迷上了TBGY,好看是我对他肤浅的评价,深情是对他对组合,对相方的守护的评价,我忘记了KJJ,我被KINKI KIDS深深打动,我以为我能做到这种深深深深,当只有你自己去做的时候,才知道关系变化是莫测的,你的心会浮浮沉沉,情绪会辗转多变,会让人耻笑,自己都在耻笑自己,单纯一点的利益关系其实想想才是最牢靠的,所有人,所有人都不会背弃利益,当我失望的时候,我说不出那些伤人的话,那些像刀子一样的话会扎到别人的心,可即使这样,有的时候,也会无意识的说出一些伤人的话伤害别人,那我为此深深抱歉,可大部分时间,我希望他们不要被伤害,我又怎么会去伤害你,我曾经想过,我永远不会去伤害你,当我没有回应的时候,我想的可能是,那我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。

评论